池州:九华镇派出所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

来源:安青网 | 2023-01-18 09:33:53 |


(相关资料图)

近日,公安部发布表彰命令,给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九华镇派出所记集体一等功,颁发奖状。

近年来,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九华镇派出所坚持党建引领,践行新时代“枫桥经验”,牢固树立“矛盾不上交、平安不出事、服务不缺位”理念,积极探索辖区警务服务管理新路径,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,取得了突出成绩。

九华镇派出所全面落实“互联网+警务”模式,打造“党员救助先锋队”党建品牌,为游客提供及时优质服务和专业快速救助;创新建立多部门联调模式,推出游客矛盾快处机制,多元化解矛盾纠纷,努力创建和谐景区,赢得了游客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。同时,构建核心景区警务区域联动协作机制,组建“莲花义警”群防群治队伍,不断提升打防管控水平。此外,重点防范打击涉宗教类违法犯罪活动,持续开展社会治安巡查、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,全力守护景区平安,为维护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。据悉,该所曾荣立集体二等功、三等功各2次,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。

记者 许倩琪